首页 > 教育 > 校园

赵川初级中学校园文化滋润莘莘学子

赵川初级中学校园文化滋润莘莘学子

2016-08-11 08:57:44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周银祥 李金)商南县赵川初级中学以书香校园为原则,以学生为主体,以优化、美化校园文化环境为重点。通过走廊文化、班级文化、操场文化,让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接受先进文化的熏陶和文明风尚的感染,促进了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出了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
  该校以“智搏”文化为主题,通过提升教职工素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加强校园显性和隐性文化建设,彰显“智者心致远,搏者境无界”的文化精髓,用勤劳和智慧、拼搏和创新,争取以一流的教学水平和办学质量赢得群众的满意。培养学生高雅情趣,打造山区留守儿童成长乐园。结合教师特长,成立了书法、绘画、篮球、足球、经典诵读等十多个社团,让所有的学生根据自己的不同爱好自由加入各社团,由指导教师定时、定地点组织学生开展活动,使学生的个性特长得以培养。该校先后被市县教育主管部门授予“素质教育优秀学校”荣誉称号。在2016年中考中,该校106名考生,有76名学生被县高级中学录取,21人被鹿城中学录取,9人被职中录取,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