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十里坪镇十三名学子喜获捐赠

十里坪镇十三名学子喜获捐赠

2016-08-16 09:03:3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周坤)“感谢你们对我的帮助,感谢好心人的关爱和支持。”近日,商南县十里坪镇梁家坟村的贫困新生段毅接过爱心企业捐助的助学金后,激动地说。
  当日,商南县四皓酒业公司组织员工到十里坪镇开展送温暖助学活动,将对13名贫困大学新生每年资助1000元爱心助学金,直到他们毕业。同时与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实地进行调研,分析镇情,查找贫困原因,制定帮扶规划。在了解到该镇大竹园村正在发展包谷酒产业时,公司负责人当即表示,公司可为当地富余劳动力提供20个就业岗位,并愿意和酿制包谷酒的农户合作,在酿酒、包装、销售等方面给予帮助,帮助他们早日致富。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