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银花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银花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6-09-23 09:12:0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刘振宇)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有效消除校园安全隐患,近日,山阳县银花镇在全镇13个中小学校点和幼儿园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严整治活动。全面排查检查,严格治理各类校园安全隐患。
  检查组先后在各校点重点检查了食品卫生安全和校园周边安全。针对原料供应、原料储存、设施设备、场地卫生及操作人员健康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要求学校食堂必须做到人员持证上岗,原料供应有据可查,成品饭菜留样备查,以确保食品供应的卫生、安全。其次是对校园安保工作、校舍设施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检查。
  本次检查下发整改通知书13份,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要求限时整改,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五到位”,分管领导和主要负责人要对整改结果签字。要求各学校、幼儿园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组织机构、安全管理人员、安全投入、规章制度、教育培训、装备设施建设,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消防通道畅通和消防演练等工作,开展全员、全覆盖、全过程安全管理。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