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景村镇开展“大手拉小手·法律进校园”主题活动

景村镇开展“大手拉小手·法律进校园”主题活动

2016-11-08 08:43:5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郭夏季 樊菊荣)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他们的法律意识,让法律走进校园,走近学生的身边,从10月25日起,洛南县景村镇综治办组织镇司法所、派出所和法庭等单位的政法干警,相继深入全镇25所中小学校开展“大手拉小手·法律进校园”法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召开法治安全教育报告会、平安创建签名、发放调查问卷、现场提问等形式,在中小学生中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让广大中小学生从小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从而为净化校园内部环境,治理校园周边环境,提升辖区治安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相关阅读
  • 梁家湾九年制学校举行“汉字听写大赛”

      本报讯(刘军)日前,商南梁家湾九年制学校成功举办了以“品味规范汉字,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汉字听写大赛决赛。  本次决赛分为“汉字听写”“笔画笔顺”“汉字组字&rdqu...

    时间:11-08
  • 米粮镇常态化监管校园食品安全

      本报讯(陈绍有)近日,镇安县米粮镇组织市场监管办等相关部门对之前现场检查下发的校园食品安全21份《责令整改通知书》进行复核,同时对辖区12所学校学生食堂及周边食品安全、幼教机构和娱乐设施安全下发的限期整...

    时间:11-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