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洛全市高考复课研讨会在商中举行

全市高考复课研讨会在商中举行

2017-03-22 08:58:1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张晓平)为让广大高三教师准确把握高考最新动态,明晰后期复课工作思路,共同交流研讨复课,提高复课实效,争取2017年高考再创佳绩。3月19日,在离今年高考还有80天时间的关键时刻,商洛市教研室在商洛中学举行2017年全市高考复课研讨会。各县区教体局主管局长、基教股长、教研室主任,全市各普通高中主管校长、高三年级组长、9个学科全体教师,以及商洛中学全体教师,市县区教研室学科教研员60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

  高考复课研讨会上,市教育局对后期复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教研室分析了近期高三教学的现状,对后期复课提出了指导意见。全体与会人员听取了省内外专家分9个学科所作的专家报告,并进行了交流研讨。期间,商洛中学英语高级教师、省级教学能手、全国优秀班主任刘小红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用心教书、用爱育人、睿智管理班级的好经验和好做法。

  研讨会虽然只有短短一天时间,但安排紧凑。与会教师一致认为,本次研讨会举办得圆满成功,让自己开阔了视野,提高了驾驭高三课堂教学的能力,也必将为帮助我市全体高三学子更好完成基础教育学业、走向人生的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