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洛南举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教学能手大赛

2017-05-03 09:55:5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郭夏季 樊菊荣 刘莹华)4月26日,洛南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教学能手大赛成功落下帷幕。本次赛教活动,由该县人社局和科教体局共同举办,分为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四个学段,分别在洛南中学、城关中学、西街小学和县幼儿园四个赛点同时进行,赛教内容涵盖各学段所有科目。本次赛教活动,采用“裸备、裸讲”的办法,重在考察参赛教师的教学理念和教学基本功。参赛教师根据日程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分学科抽取课题签后,进行独立备课,现场手写教学设计,并制作教具、玩具,不上网络,不用电脑,不携带手机、电子存储设备以及任何教学参考资料,讲课也不使用任何多媒体教学手段。每位教师参赛结束后,评委组现场公布成绩。整个赛教活动,组织严谨务实、井然有序,真正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教学能手大赛活动,为全县广大基层一线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了一个广阔的舞台,有力地提高了广大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为促进全县教育事业的快速、健康和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相关阅读
  • 丹凤强化中小学禁毒教育

      本报讯(雷文涛)丹凤县高度重视学校禁毒教育工作,积极增强青少年学生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保障学生健康成长。  该县各中小学积极贯彻《中小学毒品预防专题教育大纲》和《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规范》...

    时间:05-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