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进高校

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进高校

2018-07-03 09:16:2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王倩)为了有效防范和打击网络违法犯罪,切实维护高校安全稳定,6月27、28日,市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深入高校开展“网络共享安全共创”网络安全教育报告会。 
  报告会结合近年来全市侦破的涉及高校师生的网络诈骗案件,对电信诈骗、“校园贷”“网络言论规范”等作了专题讲座,通过宣传教育,使广大师生了解“校园贷”等网络借贷的风险危害和防范知识,学习“网络言论规范”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广大学生自我约束和自我保护能力。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迅速发展,利用“校园贷”侵害高校师生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日益突出,严重影响了高校学生的身心健康,成为高校安全稳定的重大隐患。下一步,市公安机关将继续保持重拳打击侵害师生利益网络犯罪的高压态势,积极配合高校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切实维护师生利益和教学生活秩序。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