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江西师大回应“仙女寝室”视频一事:并未处分学生

2019-01-07 15:17:0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7日电 (记者 何淼)近日,一段“仙女寝室”视频在网上热传。7日,江西师范大学对“仙女寝室”一事作出官方回应:“学校高度重视,已在消防部门的指导下对该寝室检查整改。学校已对三位同学进行了思想教育,并未对她们作校纪处分。”

(江西师大官方微博图片)

早前报道

一段“仙女寝室”视频在网上热传,引发热议。视频中,江西一大学的几名研究生将自己的寝室进行了装修,将一些电灯缝在布帘上,让寝室产生了十分迷幻的效果。5日晚,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官方微博@中国消防转发该视频,并指出其中包括私拉电线等行为可能会诱发火灾,存在消防隐患。

(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官方微博@中国消防截图)

  • 相关阅读
  • 吉林引导大学生“学习筑梦”:思政课教改悄然展开

    原标题:吉林:大学生“学习筑梦”在行动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特别报道·吉林篇 “学习筑梦”,这是2018年吉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发出的最...

    时间:01-07
  • 山东大学53名本科生实现“零门槛”转专业

    原标题:山东大学53名本科生实现“零门槛”转专业   近日,山东大学53名2017级本科生成为该校“零门槛”转专业改革的受益者。   据了解,山东大学于近日组织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转专业...

    时间:01-07
  • 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2019年评奖启动公告

    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于2005年成立。按照《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奖励办法》相关规定,2019年评奖工作将于2019年1月7日正式启...

    时间:01-07
  • 实体书店不应“缺席”校园

    原标题:实体书店不可缺席校园(凭栏处) 近来,浙江几家高校内新开的实体书店,获得“网红”般的关注度。浙江传媒学院的“颜品·998”书咖,常常“一座难求”,还吸引了不少校外的读者慕名前来。...

    时间:01-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