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华工广州学院组织教师参加运动急救知识培训

2019-01-15 08:30:10

来源:

日前,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体育部在学校体育馆举办现场急救和运动损伤处置培训。培训由红十字会专家、广东警官学院教授王林主讲与现场考核,体育部全体教师及行政人员参加培训并通过考核。

培训过程中,王林分别从紧急救护的注意事项、急救现场的安全确认与个人防护、心肺复苏的具体操作流程以及常见运动损伤的思想基本技术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王林强调,面对紧急情况出现需要采取措施时,要对周围条件和情况进行预判评估,第一时间向120求助,确认现场安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采取正确的急救措施。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体育部主任杨效勇指出,急救知识的掌握既是学校实际情况对体育教师的要求,又是体育教师专业技能的拓宽和提升,教师务必对培训知识高度重视,在以后工作中遇到突发事件时更加警觉专业。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傅文涛)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