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西安爱心人士向石坡中学捐赠防疫物资

西安爱心人士向石坡中学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26 09:05:5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王孝竹 杨鑫)4月24日,洛南县石坡中学的639名师生收到了来自西安餐饮业爱心人士送来的1.1万多只口罩,以及洗手液、消毒液、酒精等物资。这次爱心捐赠源于石坡镇主管教育的副镇长张翠霞10多天前的一次网络求助。

  当天中午,石坡中学的孩子们在操场上领到了口罩,以及其他防疫物资。据石坡镇副镇长张翠霞介绍,不久前,石坡中学学生入校后,自己在学校查看开学情况时得知,学校每日需消耗1300多只口罩,而学校现有的口罩根本不能满足学生日常所需。于是想到了之前曾到洛南做过公益活动的爱心人士周密,就通过微信将学校情况告知对方,希望能得到帮助,并很快收到了回复,才有了这次捐赠活动。

  据了解,石坡中学现有教职工118人,有13个教学班、学生521人。学校全面复学以来,对防疫物资需求相对较大。爱心人士孙亚秋说:“获知石坡中学师生紧缺口罩的情况后,我们就马上采购,并将物资整理好,联系石坡镇送来这批口罩和消毒用品。希望能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健康的学习环境。”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