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全市校园安全视频会议召开

2020-06-23 09:12:5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郝俊龙)6月19日,市教育局、公安局联合召开全市校园安全视频会议,传达全国、全省校园安全视频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全市校园安全专项检查情况,对进一步做好全市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校园安全事关千万家庭幸福安康,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全市教育、公安系统要从近期省内外发生的校园安全事件中吸取沉痛教训,对会议通报的问题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要从增强“四个意识”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安全管理职责,着力保障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环境持续安全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严格学校门禁管理,严格执行校园来人来车管理规范,筑牢学校第一道安全防线。要扎实开展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紧紧围绕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迅速会同辖区教育部门对所辖各类学校、幼儿园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要保障校园食品及饮用水安全,严格执行校园防疫措施,依法从严打击各类涉校违法犯罪,加强预防溺水教育,不断规范校园安保及其他从业人员工作行为,全力维护校园安全。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