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赵川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纪律教育主题活动

2020-08-29 15:54:15

来源:

  为宣传廉洁文化,普及廉洁知识,弘扬廉洁美德,促使广大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纪法敬畏、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推动“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2020年8月27日,赵川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守初心 践使命—廉洁从教”纪律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该园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习情况开展了专题研讨,全体党员干部及教师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讨论论发言。组织观看优秀先进事迹和警示教育片,学习榜样的力量, 以正面典型为“镜”对全体教师进行警示教育。同时,该园还开展了思廉宣誓,通过宣誓和签订承诺活动,让教师更加坚定了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增强了教书育人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和神圣感。

  通过本次“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牢记初心,守纪律严规矩,永葆清廉本色,爱岗敬业,更好地服务幼儿及家长,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作者 熊江珍)

  • 相关阅读
  • 励精图治谋发展   追赶超越谱新篇

      -----丹凤县思源实验学校工作纪实  丹凤县思源实验学校,由香港言爱基金和丹凤县人民政府共同出资兴建的一所义务教育公办全封闭寄宿制学校。学校占地100亩,现有教职工126人,学生1800余名,32个教学班。2015年...

    时间:09-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