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孝道传承 从娃娃抓起

孝道传承 从娃娃抓起

2021-10-20 08:38:2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10月18日,丹凤县第九幼儿园举办“孝道润童心,爱老我铭记”尊老、爱老、敬老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表孝心、知孝心、尊孝道等亲子互动环节,培养幼儿尊老、爱老、敬老品质。(刘春荣摄)

  • 相关阅读
  • 清华大学:打破壁垒 只为人才

    原标题:清华大学:打破壁垒 只为人才  2004年,姚期智辞去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终身教职,来到清华大学开启全新学术探索和育人之路。他的回归被认为“填补了中国计算机学科的空白”,他在清华一待就是17年。  此前,...

    时间:10-20
  • 山东财经大学推出七项措施 切实加强大学生劳动教育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 记者从山东财经大学获悉,18日,该校正式印发《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将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相融合,积极引导学...

    时间:10-19
  • “清帮青”,西部一所普通高校蝶变记

    原标题:“清帮青”,西部一所普通高校蝶变记  “欲将壮志寄青海,明月何曾是两乡”  “清帮青”,西部一所普通高校蝶变记  金秋时节,73岁的清华大学教师白永毅又一次来到青海大学。走在整洁的校园内,这位年...

    时间:10-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