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加强小学生爱国主义教育

2021-10-21 09:44:5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近日,丹凤县第五小学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强国有我担当”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主题活动,各中队通过组织队员们学习少先队基本知识,观看电影《长津湖》等活动,让队员们加深对队史的了解,理解做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含义,增强他们爱党、爱国、爱家情怀。(白志鑫 摄)

  • 相关阅读
  • 在这里,感受他们的家国情怀

    原标题:在这里,感受他们的家国情怀小学生们正在参观苏步青励志教育馆。资料图片“让我在科学世界走下去的,始终是前方那份未知的神秘。”杭州师范大学药学院教师陈侠斌近日与十余位来自新材料、生命科学、海洋科学...

    时间:10-19
  • 这支教师团队“长年不着家”

    原标题:这支教师团队“长年不着家”  2020年,团队成员王扬随“淞航”号出海科考。上海海洋大学供图  在上海海洋大学,有一支长年不着家的教师团队——上海海洋大学远洋渔业国际履约团队。  这两天,远洋渔业...

    时间:10-19
  • 三季度大学毕业生入职增加 带动青年人失业率下降

    原标题:三季度大学毕业生入职增加 带动青年人失业率下降  本报北京10月18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林)国家统计局刚刚公布的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全国城镇新增就业1045万人,已完成全年目标的95.0%。国家统计局新...

    时间:10-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