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落实“双减”添彩校园

落实“双减”添彩校园

2021-12-23 09:47:0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为推进“双减”政策落实落地,促进学生多元成长、个性发展,我市各地各学校认真开展课后延时服务,组建以各种球类运动、朗诵演讲、书法、绘画、趣味阅读等为主的社团活动,让学生在不同领域都能获得体验。图为12月22日,洛南县古城镇新华中学教师在大课间带领学生跳舞。 (记者 肖 云 摄)

  • 相关阅读
  • 读书,在中文系

    上世纪80年代,我就读师专中文系。那是个文学繁荣的时代,校园的书摊左一个右一堆,朦胧诗、莫言的《红高粱家族》风靡。校园里,常看到来去匆匆的同学腋下夹着本书。中文系的诗社、文学沙龙雨后春笋般生...

    时间:12-09
  • 一所高校打造“百家讲坛”背后的育人探索

    原标题:一所高校打造“百家讲坛”背后的育人探索  鲍鹏山、莫砺锋、葛剑雄、戴建业、张宏杰、胡阿祥、钟振振、方锦龙、焦波……近3年时间,近20位著名学者、艺术家相继做客安庆师范大学,他们中很多是...

    时间:12-09
  • 重庆大学将选优、育优、推优相结合 让学生走好入党“最先一公里”

    原标题:让学生走好入党“最先一公里”  “全票通过!我就快成为我们年级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啦!”崔新悦第一时间打电话告诉父母这个好消息。今年五四青年节,重庆大学管科学院2020级团支部召开大会,...

    时间:12-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