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七彩童年 快乐成长

七彩童年 快乐成长

2022-06-01 08:24:4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①5月31日,商洛市小学举办庆“六一”艺术节暨社团成果展演活动,各个社团的学生通过舞蹈、诵读、乐器合奏、羽毛球和篮球操等,展现少年儿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据了解,今年以来,该校切实落实“双减”政策,积极为学生搭建展示才华的平台,不断激发学生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

  (本报记者 王 倩 摄)

  ②5月31日,山阳县恒大幼儿园举行以“恒爱润童心、筑梦向未来”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本报记者 李 敏 摄)

  ③5月31日,商洛市幼儿园举行“庆缤纷‘六一’,享快乐童年”主题活动,小朋友们身着盛装、精神饱满、尽显风采,用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在充满童真童趣的世界里欢度自己的节日。 (本报记者 刘 媛 摄)

  ④5月24日至27日,丹凤县第一幼儿园举行庆“六一”古寨童玩节运动会,各班幼儿进行迷你马拉松活动,庆祝自己的节日。 (本报记者 胡 蝶 摄)

  ⑤5月30日,商洛彩虹公益中心和商洛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商州区牧护关镇刘村小学联合举办“梦想照进现实·身边的英雄——消防员”公益观影活动。消防员和志愿者为全校孩子送去玩具、爱心食品等,并一起观看了电影《烈火英雄》。 (本报记者 杨 鑫 摄)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