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洛学院发布系列优秀科普视频

2022-06-02 08:42:2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胡 蝶)6月1日,商洛学院联合市政协、市网信办、市科协、市科技局等单位举办“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科技活动周”暨商洛学院《云端秦岭科技馆 公益科普大讲堂》科普视频发布仪式。据悉,发布仪式上共发布“传承文化的红色基因”“云端探秘神奇的自然”“走进奇妙的物化魔法”等6个专题共32个优秀科普视频。

  科普兼具科学性、权威性、艺术性和通俗性、趣味性,科普视频能够使科普更具场景化,现已成为向公众传播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的重要途径。云端秦岭科技馆是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的重要平台,也是落实2022年陕西省高校网络文明建设“四个一”活动、通过新媒体平台向全民展示现代科技的重要载体。此次科普视频发布,旨在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体现专业知识和技术水平,塑造科普品牌,传播知识,启迪智慧,服务商洛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