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州区第三小学被授予中国书画等级考试直属考点

2022-06-20 08:31:2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谢 非)6月14日,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授牌仪式在商州区第三小学举行,该校被授予中国书画等级考试直属考点。

  仪式中,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国书画等级考试直属陕西考点办公室负责人为学校送去书法作品和书籍,希望孩子们写好中国字,学校能继续加强艺术教师校本研修,不断为从事艺术教育的教师提供业务培训、教学比赛、基本功大赛等机会,为教师专业素养的提升搭建更加丰富的平台。

  书画等级考试是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全国书画学习者的技能培训与测评系统。举办书画等级考试的目的在于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书画艺术,通过科学、规范的培训与测评,推广先进的学习理念,让学生逐步达到对书画艺术的初知、认知,提高学生的书画艺术技能和审美水平。该考点的设立对推广先进书画理念,提高人民群众书画艺术审美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