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雷神公司为美陆军开发赛博操控技术应对高危环境

雷神公司为美陆军开发赛博操控技术应对高危环境

2012-07-17 17:49:22

来源: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雷神公司已经获得一份价值310万美元的技术开发合同,以支持“限制敌方侦察的网络资产转换技术(MORPHINATOR)”项目。该项目旨在利用赛博操控技术,以阻止高威胁环境中的潜在攻击。

  赛博操控是一种能够对网络、主机和应用程序进行相应动态修改的技术,由网络管理员掌控而不被敌方探测和预知。

  雷神公司网络中心系统业务部门可信网络系统主管杰克·唐纳利说,“赛博操控技术使计算机网络防御技术进入主动状态,从而在抵御攻击过程中转换优势。通过不断改变网络特性,MOPRHINATOR提供了一个更强大和值得信赖的网络解决方案。”

  MORPHINATOR经过专门设计,可以结合其他现有安全设备,为信息安全保障提供主动防御方法。

  该合同由美国陆军通信与电子研究、开发和工程中心(CERDEC)空间和地面通信局授权,工作地点将在佛罗里达州拉哥和马里兰州阿伯丁。(新华网)

  • 相关阅读
  • 雷神公司为加拿大陆军推出LRSS原型系统

      雷神技术服务公司最近向加拿大陆军推出了用于轻装甲车辆的侦察监视原型系统(LRSS)。  该LRSS系统适合安装到加拿大陆军的LAV-III型装甲车,可以提供更好的灵活性,移动执行情报监视侦察(ISR)任务。系统的创...

    时间:06-01
  • 美陆军又购千余辆防地雷汽车用于阿富汗战争

    环球网实习记者谭利娅报道 据美联社23日消息,美国奥什卡什汽车公司23日表示已收到美国陆军支付的6.4亿美元付款,将为美陆军提供1460辆防地雷反伏击全地形汽车,用于阿富汗地区。这些全地形车采用独立悬挂系统,可在...

    时间:05-25
  • 雷神公司测试标准6海基导弹 2011年形成战斗力

    美国军方于夏威夷时间2009年7月30日试射了一枚标准-3拦截导弹进行反导试验据外媒网站spacedaily近日报道,雷神公司标准-6(SM-6增程主动制导导弹)海基导弹于本月进行飞行测试,预计在2011年它将具备初始作战能力(I...

    时间:05-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