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航空燃料空气子母炸弹 被称“亚核武器”炸弹

2015-03-24 14:58:36 来源:中研网

  导读:【航空燃料空气子母炸弹 被称“亚核武器”炸弹】近日据媒体报道,缅甸政府军和同盟军交火的时候,政府军疑似对同盟军使用了名为航空燃料空气字母炸弹的空气弹。据了解,这种弹药里面装的不是炸药而是燃料,它的威力仅次于核武器,当年在越南战场的时候,美国飞机就曾投下这种弹药。

航空燃料空气子母炸弹 系美国最早研发

  近日据媒体报道,缅甸政府军和同盟军交火的时候,政府军疑似对同盟军使用了名为航空燃料空气字母炸弹的空气弹。

  据了解,这种弹药里面装的不是炸药而是燃料,它的威力仅次于核武器,当年在越南战场的时候,美国飞机就曾投下这种弹药。

  在海湾战争的时候,美军也曾使用过此种的弹药,由于其威力仅次于核武器,在军方中也被称为“亚核武器”炸弹,并且美国是最早研制的国家。

  (原题:航空燃料空气子母炸弹 系美国最早研发——来源:-中研网)

编辑:刘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