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塔利班袭击阿富汗警察局 致13死11伤

塔利班袭击阿富汗警察局 致13死11伤

2013-03-26 17:23:34

来源:

  据新华社电,阿富汗警方26日说,塔利班武装人员当天凌晨袭击了该国东部城市贾拉拉巴德的一个警察局,造成13人死亡、11人受伤。

  据当地警方介绍,凌晨4时30分许,一伙携带爆炸装置的塔利班武装人员突然向警察局发动攻击,警察随即还击,双方发生激烈交火,5名警察和8名塔利班人员在冲突中死亡,另有4名警察和7名平民受伤。

  塔利班方面随后宣称,此次袭击事件是针对该警察局内负责训练阿富汗警察的以色列人员。但阿警方随后否认当时有外国人在被袭设施内。

  25日,美国新任国务卿约翰·克里突访阿富汗。此次袭击事件发生在克里访阿期间。

  • 相关阅读
  • 美军轰炸机飞临朝鲜半岛上空模拟轰炸

      据韩联社首尔26日报道,韩国军方消息人士26日表示,美国空军B-52轰炸机25日从关岛起飞,在朝鲜半岛上空再次进行训练。  美空军主力轰炸机B-52本月以来已在朝鲜半岛上空进行了3次以上模拟轰炸训练。据分析,美军...

    时间:03-27
  • 英国全境遭遇严寒 军方动用飞机为农户提供救援

      最近一周以来,英国全境遭遇严寒天气,不仅给人们的生活工作带来不小的麻烦,也使北爱尔兰地区的畜牧业受到影响。英国军方特地出动军用飞机,为农户提供救援。  北爱地区连日以来大雪不断,一些地区的积雪达到...

    时间:03-27
  • 比利时警方击毙一名疑与恐怖组织有瓜葛男子

      据外电报道,比利时警方26日击毙一名被怀疑与恐怖组织有联系的阿尔及利亚裔男子。  当地时间26日下午,在首都布鲁塞尔通往南部城市图尔奈的高速公路上,警方在追捕这名男子时将其击毙。  此前,法国两次要求...

    时间:03-27
  • 意大利外长因意海军士兵返印受审宣布辞职

      意大利看守政府外交部长泰尔齐26日宣布辞去外长一职。泰尔齐在辞职声明中强调,让两名涉嫌枪杀印度渔民的意大利海军士兵上周末返回印度的决定并不是出自他的本意,他对此并不赞同。  泰尔齐表示,由于无法赞同...

    时间:03-27
  • 法国计划基于GDP进行军费削减

      据美国《防务新网》网站2013年3月25日报道,法国一家著名智库的负责人称,法国国防部和财政部正在削减军费开支上达成妥协,军费开支可能占GDP的比例为1.2%。  目前,法国将GDP的1.56%用于军费支出,此外,还将...

    时间:03-26
  • 中非共和国反政府武装占首都

    中非共和国官方发言人24日说,反政府武装人员当天占领首都班吉。一名总统顾问说,总统弗朗索瓦·博齐泽当天早晨撤至邻国刚果(金)。...

    时间:03-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