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俄地中海舰艇编队开始演练 监督他国军舰行动

俄地中海舰艇编队开始演练 监督他国军舰行动

2013-06-07 15:17:03

来源: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国防部第一副部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日前发表声明称,俄罗斯海军驻地中海舰艇行动编队6月1日起开始执行任务,演练导弹发射和火炮射击项目。目前该舰艇部队有16艘军舰和三架直升机。行动编队隶属于黑海舰队司令部。

  泽姆斯基表示,行动编队主要任务包括:监督其他国家在地中海军舰的行动,保障海军在该地区驻留并展示俄罗斯国旗,保障俄海洋船运和海上经济活动的安全。他强调,该编队做好准备根据该地区局势解决突发性任务。

  格拉西莫夫称,行动编队指挥舰是“潘杰列耶夫海军上将号”驱逐舰。行动编队指挥官、海军上校尤里·泽姆斯基向普京总统汇报了工作。

  格拉西莫夫称,编队计划访问塞浦路斯、马耳他、叙利亚等地中海国家的港口。

  • 相关阅读
  • 地中海海域发生5.0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外媒报道,希腊当地时间17日早上7点42分,距离希腊首都雅典231公里的地中海海域发生里氏5.0级地震,震源深度37.3公里。  据报道,地震距离希腊卡拉梅塔省(Kalamata)仅有55公里,目前暂无人员伤亡与房屋损毁情...

    时间:02-17
  • 俄地中海军演告诉北约:俄做好应对地区冲突准备

      据俄新网5日报道,俄罗斯武装力量副总参谋长亚历山大·波斯特尼科夫周二向俄新社表示,对俄罗斯海军舰队集群地中海演习进行关注的北约相信,俄罗斯已做好保障任何地区稳定的准备。  俄罗斯海军舰队集群战...

    时间:02-06
  • 美三艘军舰赴东地中海待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由于以色列与哈马斯的战况持续,本欲归国的三艘美国海军军舰重新回到地中海东部待命,以帮助美国人在紧急情况下撤离以色列。  美国媒体引用美国官员的话说,这三艘军舰只是为了&ldq...

    时间:11-21
  • 美向地中海部署军舰 或协助从以色列撤离美公民

      据外电19日报道,美国官员称,三艘美国海军战舰正被部署到地中海东部随时待命,以便在必要时刻协助从以色列撤走美国公民。  尽管如此,美国官员表示,从以色列撤走美国人的可能性目前还很小,奥巴马政府也尚未...

    时间:11-20
  • 地中海玫瑰突尼斯

    位于非洲大陆最北端的突尼斯,面临地中海,与意大利的西西里岛隔海相望,是世界上少数的集中了海滩、沙漠、山林以及灿烂古文明的国家,有“地中海玫瑰”之称。...

    时间:11-07
  • 塞浦路斯发现地中海岛屿最古老村落

      法国考古学家日前在塞浦路斯发掘出一个大约于公元前9000年形成的村落,这被认为是迄今发现的地中海岛屿上最古老的村落。  此前考古界普遍认为,大约在公元前9500年的新石器时代,生活在远东地区的人类...

    时间:05-11
  • 老年痴呆饮食护理:地中海式饮食

      研究显示地中海式饮食可缓老年痴呆  美国的最新医学研究显示,高纤维、低脂肪的地中海式饮食习惯将减缓老年痴呆症的病情恶化。  所谓地中海式饮食指的是食用大量水果、蔬菜、豆类、谷类和摄入橄榄油之类的非...

    时间:06-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