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美军同意日政府要求 停飞事故机型彻查坠机原因

美军同意日政府要求 停飞事故机型彻查坠机原因

2013-08-06 17:33:26

来源: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空军嘉手纳基地第18航空团司令部6日宣布,因美空军直升机在汉森军营发生坠机事故,将暂时停飞同型号直升机。

  日本政府5日要求美方在彻底查明原因并采取防再发措施前停飞事故机型。日本首相安倍晋三6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日本政府今后会要求美方在安全方面做最大限度的考虑。

  日本政府担忧若冲绳反对呼声高涨,可能影响到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欲加紧确保安全以尽快平息事态。

  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6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日本已向美方表示遗憾并要求防止此类事故再次发生,将努力减轻冲绳负担。

  • 相关阅读
  • 加拿大北极地区发生坠机事件 12人丧生

      据中新网8月21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加拿大警方称在该国的北极地区发生坠机事件,12人丧生。  这架波音737飞机在努纳瓦特地区的雷索卢特湾坠毁,当时机上有15人,其中包括四名机组人员。  失事的这架飞机...

    时间:08-21
  • 国产新舟60支线客机首次出现空难 在印尼坠机致27死

    西飞集团制造的的新舟60支线飞机 印度尼西亚鸽记航空公司新舟-60飞机  5月7日,印尼鸽记航空公司一架中国制造的新舟60支线飞机,在执行从西巴布亚省索龙市飞往凯马纳县航班准备降落时坠毁,飞机在距离跑道5...

    时间:05-10
  • 陈虎:坠机事件曝空军应更新主战飞机配套设备

    资料图:冯思广烈士生前参加飞行训练 资料图:国产战机弹射试验   编者的话:5月6日,空军驻济南某航空兵师飞行员冯思广和中队长张德山在驾驶某型双座教练机时遭遇发动机...

    时间:05-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