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日拟建无人机及间谍卫星系统监视太平洋海域

日拟建无人机及间谍卫星系统监视太平洋海域

2013-09-29 16:59:37

来源: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报道,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星期五在东京表示,日本计划建立无人机系统监视太平洋部分海域。他说,日本需要侦查太平洋海域的新装备,因此计划使用活动范围大、飞行时间长的无人机。

  到目前为止,日本在日本海和东海进行的都是一般性情报活动。小野寺说,但是,这还不足以保障国家安全。

  目前,日本还没有一支强大的无人机队伍。日本政府计划增加其在美国的采购并加紧国产无人机的研发。日本还打算建立全面观察太平洋的综合性系统,其中包括间谍卫星。

  • 相关阅读
  • 美发射一个疑为间谍卫星的航天器

      美国联合发射联盟公司28日宣布,公司当天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范登堡空军基地利用“德尔塔”IV重型火箭,将一个属于国家侦察局的太空飞行器送入轨道。当地媒体认为这是一颗间谍卫星。  根据联合...

    时间:08-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