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金正恩视察大学教育者住宅工地 承诺分配电视

金正恩视察大学教育者住宅工地 承诺分配电视

2013-09-30 16:18:16

来源: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8日视察临近完工的金日成综合大学教育者住宅建设工地。

  今年8月,金正恩亲莅工地时要求在建党纪念日之前出色地完工金日成综合大学教育者住宅,向教师和研究员献礼,还为此作了重要指示。

  金正恩满意地看到花砖和硬质玻璃墁墙的楼房外部,并参观2号栋3层的多套住宅,仔细考察施工情况。

  金正恩一一察看起居室、厨房、书房等后说,按照已批准的设计方案,家具布置得很协调,铺饰在地板上的材料也优质,墙纸色彩和花纹给人以温暖的感觉。他还说:“我已经答应过,给每套住宅分配液晶电视机。我还要送来整套各种器皿。应在书房墙面添设搁板式书柜,让教师和研究员回家后进行学习和备课时也不感到丝毫不便之处,并在走廊墙面挂上圆形镜子以方便生活。”

  金正恩亲自一层一层地走上台阶,了解建设情况,还观看了17层里的室内休息场所。

  金正恩说,室内休息场所修建得真好,不仅教师、研究员可以进行漫步、读书和娱乐,而且儿童也会尽情玩耍。

  金正恩在阳台上俯瞰市内全景时高兴地说,住宅位置真好,金日成综合大学教育者住宅的建成,使龙兴十字街显得更加漂亮了。当今时代是知识经济时代、头脑战时代,大学教师和研究员培养和造就肩负祖国未来的科学人才,为了他们没有什么可舍不得的。

  金正恩表示期待和相信,金日成综合大学教育者将遵循党的意志,在后代教育和培养人才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 相关阅读
  • 朝鲜否认“金正恩前女友拍摄淫秽节目被处决”

      “朝鲜对有关第一夫人过去的报道感到愤怒”,法新社22日以此为题报道朝鲜方面的反应。文章称,朝鲜星期天愤怒否认所谓朝方枪决一些表演人员以掩盖第一夫人过去的报道,称有关媒体报道是“不可饶恕...

    时间:09-24
  • 朝鲜外交官子女频频“失踪” 金正恩严令召回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9月2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向目前在任的外交官下达命令,截止至本月末,朝鲜外交官的子女只允许一人在国外陪同,其余人必须立刻回国。  分析称,金正恩下达这一命令的目的,主要...

    时间:09-23
  • 金正恩向导弹科学家授军衔 或为削弱军方影响力

      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15日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开始授予没有军籍的科学家、劳动党党员和许多地方人士军衔。韩联社援引朝鲜问题专家的话分析称,金正恩此举是为了巩固政权并减少军方对国家的影响力。  据朝中...

    时间:09-16
  • 金正恩视察西南前线守岛部队

      据朝中社3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日视察了西南前线最南端的长财岛和茂岛守岛部队,对部队“按照先军时代要求出色重建”表示满意。  金正恩查看了这两支部队新建的兵营、住房和阵地,了解了...

    时间:09-03
  • 金正恩视察新建岛屿哨所 赞思想教育室布置

      据朝中社2日消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顺应“先军时代”要求新修建的朝鲜长在岛防御队和茂岛英雄防御队。  金正恩首先视察长在岛防御队,观看完全拆掉旧建筑后新建的兵营、住房和阵地,具体了...

    时间:09-03
  • 金正恩前女友被枪决 疑似“淫秽影片”曝光(图)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与金正恩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北韩歌手玄松月已在8月20日被公开枪决。被枪决的原因是玄松月涉嫌制作与销售淫秽物品,这与金正恩“严禁观看淫秽视频”的指示背道而驰。更有知情人士爆料...

    时间:09-02
  • 金正恩发表谈话要求继承发扬“先军”思想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5日在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和《朝鲜人民军》报发表谈话,纪念金正日开始“先军”领导53周年,要求继承并发扬光大金正日的“先军”革命思想和业绩。  金...

    时间:08-26
  • 金正恩在先军节讲话强调党的领导

      8月25日是朝鲜“先军节”,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当天发表讲话,强调朝鲜一切事业都要符合劳动党的思想和要求,党的领导是人民军的生命。韩联社25日称,金正恩表示要进一步加快经济强国建设,大力提高人...

    时间:08-26
  • 朝脱北者返国获赠新房:金正恩温暖的心拥抱了我

      近一年多以来,从朝鲜逃到南韩的“脱北者”人数,比以往明显下降。据了解,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上台后,一改以往政策,一方面加强边境控制,令民众难以潜逃;另一方面又向住在韩国的脱北者伸出橄榄枝,引...

    时间:08-19
  • 金正恩凭吊毛岸英等志愿军烈士 称将重修烈士墓

      据朝中社消息,在朝鲜战争停战60周年之际,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前往位于平安南道桧仓郡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凭吊志愿军烈士。  在花圈敬献乐曲声中,以金...

    时间:07-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