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哈飞向哥伦比亚交付2架运12E 打开拉美民用市场

哈飞向哥伦比亚交付2架运12E 打开拉美民用市场

2013-12-09 14:38:00

来源:中国航空报

  12月4日,中航工业哈飞向哥伦比亚萨坦纳航空公司交付了2架运12E型飞机。交付验收仪式在总装现场举行。萨坦纳航空公司是运12飞机在拉美地区的首个民用客户,此次交付的2架飞机将用于哥伦比亚偏远地区社会航线的运营。

  目前,两架运12E飞机已完成生产、试飞工作,状态良好,待哥方飞行员完成培训后,这两架飞机将飞赴哥伦比亚。

  据哈飞副总经理范有成介绍,运12系列飞机已出口20多个国家130余架,运12E是该系列机中最成熟的航空产品。他同时透露,哈飞新研的运12F飞机也将在2013年完成适航取证工作,并于2014年交付首个客户,进入通航市场。中航国际副总经理张光剑表示,飞机交付后,中方还将派出现场服务组,做好空、地勤人员的培训和服务保障工作。

  萨坦纳航空公司总裁胡安·拉米雷斯表示,2架运12E飞机将用于运营哥伦比亚偏远地区的社会航线,希望会有更多型号的飞机进入哥伦比亚社会航线的运营中。(通讯员 高群)


  相关报道:日称中国运-12逼近钓鱼岛 飞行路线曝光(组图)
                 哈飞直升机外贸强劲 运12成中国出口最多机型
                 哈飞拼抢运12生产 今年将交付国内外10余架(图)
                 运12飞机今年预投产量翻一番 已售180余架(图)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