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俄军阅兵彩排T34坦克出故障 险些冲进记者群

2015-05-07 14:50:27 来源:环球时报 [微博]

 119319553.png (493×331)

资料图:参加彩排的T-34型坦克,该坦克是二战时期苏军的主要装备之一

119323135.png (569×392)

资料图:俄军新一代坦克T-14型公开亮相,即将服役

【环球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对话网5月5日报道,虽然俄罗斯红场阅兵的大彩排上没有直升机和飞机,也没有俄罗斯总统普京,但是仍然给外国记者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今年红场阅兵的明星是俄军最新型的T-14坦克,它的出场很完美。T-14坦克其设计目前为止还是完全保密的,它在这次阅兵中展示了自己的辉煌。

但在彩排过程中二战苏军传奇坦克T-34却出了一点小故障,差点就冲到记者群里了。

彩排中一开始出场的是身穿二战苏联军服的士兵方阵,然后就是现代俄罗斯军队。战车队列的前方驶来了传奇坦克T-34,但是其中一辆出现了技术问题,差点就冲到了记者群里,之后的阅兵彩排没有再出现任何问题。(知远) 

编辑:刘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