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美国田纳西州枪击案致4名海军陆战队员死亡

美国田纳西州枪击案致4名海军陆战队员死亡

2015-07-17 08:03:30

来源:新华社华盛顿

        7月16日电(记者穆东   陆佳飞)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市两处军事设施16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4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死亡,包括一名警察在内的3人受伤。同时,枪手也在枪击事件中死亡。
        报道说,枪击事件发生在一个美国海军后备人员中心和相距不远的一个联合征兵中心。枪手先是到联合征兵中心开枪射击,随后开车到大约10公里以外的海军后备人员中心开枪打死4名海军陆战队员。枪手在与警方的交火中被打死。

2015071705511330828.jpg


       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1时左右,警方在事发后封锁了现场附近的道路、学校和医院。
        美国联邦调查局随后宣布,枪手的身份已被确认为现年24岁的穆罕默德·优素福·阿卜杜拉兹。美国官员表示,目前执法部门正在调查枪手是否受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或其他武装组织的煽动。
 枪击事件发生后,美国联邦调查局派出专家小组赴查塔努加市展开调查。目前还不能确定枪击案是否属于恐怖袭击。(完)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