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俄24小时空袭在叙94处IS目标 系单日最大力度

俄24小时空袭在叙94处IS目标 系单日最大力度

2015-10-27 10:49:52

来源:环球时报

   法新社26日称,俄罗斯战机过去24小时袭击了叙利亚的94处恐怖分子目标,这是俄罗斯9月30日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目标发起空袭后,单日最大力度袭击。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6日表示,俄罗斯战机最近三天来对叙利亚境内的极端组织IS和“胜利阵线”的285处设施进行了空袭。最近一天,俄军战机执行59次飞行,在叙利亚哈马省、伊德利布省、拉塔基亚省、大马士革省和阿勒颇省、代尔祖尔省境内摧毁恐怖组织94处设施。

  科纳申科夫还表示,俄军战机对阿勒颇省的一处IS指挥所进行定点空袭,“直接命中目标后,指挥所被彻底摧毁”。另外,俄军机在大马士革省摧毁了“胜利阵线”武装分子的一处大型弹药库。

  报道称,自俄罗斯在叙利亚展开对IS的打击行动以来,俄空军出动战机执行飞行934架次,摧毁819个恐怖分子目标,仅在上周就摧毁363个目标。

  同一天,俄外交部发布消息称,俄外长拉夫罗夫与伊朗外长扎里夫在电话中讨论了协助政治调解叙利亚危机的问题,两人就叙利亚局势及反恐斗争和协助政治调解问题交流看法。

  卫星新闻网称,25日,叙利亚总统巴沙尔会见到访的俄罗斯议员团时表示,愿与期望和平的政治力量共同参加议会选举。(李琳)

 

  • 相关阅读
  • 美媒:各国海军同时"躁动" 大国竞争重回表面

      资料图:美日印军舰参加联合演习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10月25日报道,最近一段时间,世界各地的海军都非常“躁动”。从西太平洋到印度洋,从地中海到大西洋东北,再到拉丁美洲,各国海军力量爆发...

    时间:10-27
  • 美军三角洲部队带领库尔德部队解救约70名人质

      当地时间10月25日,库尔德斯坦地区安全委员会发布的视频截图显示,由美国三角洲特种部队支持的库尔德精英部队展开突袭,称他们22日在伊拉克Hawijah城市附近营救了约70名被“伊斯兰国”关押的人。  ...

    时间:10-2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