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美军空军决定推迟A-10“雷电”攻击机退役

美军空军决定推迟A-10“雷电”攻击机退役

2016-01-26 14:44:31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资料图:美国空军列装的A-10攻击机

人民网1月25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报道,美国空军副参谋长大卫·高德费恩在接受美国《防务新闻》周刊采访时表示,由于“伊斯兰国”组织武装团伙开展军事行动,美国空军决定重新审议A-10“雷电”攻击机退役的计划。

高德费恩表示,2015年财政年预算草案中提出A-10“雷电”攻击机立即退役的计划。这一决定是在“伊斯兰国”组织大规模涌现以及俄罗斯采取积极行动之前做出的。

报道说,推迟A-10攻击机退役的建议将体现在2017财政年预算草案中。美空军高层表示,可能将该战斗机的服役期限再延长数年,飞机完全符合指挥部在战场上的现代要求,包括在伊拉克、阿富汗和叙利亚境内支援地面部队,并可用于利比亚等国战场上完成任务。

报道称,A-10雷电攻击机是单座双引擎战斗机,1977年开始在美空军服役。飞机造价为1200万美元,总共生产700多架A-10型和改进的A-10S型战机。

  • 相关阅读
  • 美军12架F-22隐形战机飞抵驻日美军基地

    美军F-22战机抵达日本人民网1月26日讯 据日本共同社1月25日报道,日本冲绳县嘉手纳町25日透露,12架美军F-22隐形战斗机飞抵了美军嘉手纳基地。F-22上次飞抵该基地是在2014年11月。由基地周边地方政府组成的协议会担...

    时间:01-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