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乌称成功试射新巡航导弹 将用于加强亚速海防御

2018-12-07 09:25:00

来源:环球网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5日报道,乌克兰国家安全与防务委员会负责人亚历山大·图奇诺夫称,乌克兰已经测试了新的巡航导弹,它们将被用来加强黑海和亚速海的沿岸防御。

据图奇诺夫介绍,试射很成功。他指出,导弹能在280公里的距离上击毁目标。他还指出,乌克兰军方“借助升级的C-125导弹系统已经构筑了岸防系统。”

图奇诺夫保证,“现在为导弹设定的任务是,核实它打击中水上目标的距离和精确度。目前一共发射了8次,击毁了8个水上目标。”

俄媒评论称,俄乌在黑海发生了进一步恶化两国关系的冲突事件后,乌方马上就进行了导弹试射。11月25日,三艘乌克兰海军的舰艇闯入俄罗斯领海,在海上危险操作,并拒绝遵守俄罗斯海上边防部队的合法要求。现在乌方舰艇和船员都已被扣留。此后,乌克兰当局在该国的10个州实施了为期30天的戒严。

  • 相关阅读
  • 土耳其外交部:F-35战机的交付不存在任何问题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5日报道,土耳其外交部长恰武什奥卢表示,虽然美国国会表示,因安卡拉计划购买俄S-400而可能暂停向土耳其出口F-35战机,但土耳其方面认为F-35的交付不存在任何问题。 ...

    时间:12-07
  • 俄搞军演美出军舰 俄乌冲突难降温

    俄罗斯国防部5日确认,俄军正在黑海海域和克里米亚东部演习。乌克兰海军当天宣布,成功试射新型巡航导弹。与此同时,美军一艘驱逐舰驶近俄罗斯海域。 分析人士认为,俄乌美三方“互秀肌肉”,...

    时间:12-07
  • 美军重金投入加大人工智能武器研发

    据美国“军事”网站近日报道,为打赢下场战争,美军将目光锁定人工智能武器化,并不计血本投入大量资金。负责情报、监视与侦察的美国空军副参谋长贾米森表示,利用人工智能处理几百万个信息探测...

    时间:12-07
  • 日本致力升级空中力量

    日本航空自卫队最近频繁发布装备采购及升级的重磅消息。报道称,日本防卫省拟增购多达100架F-35战斗机,其中可能包括短距起飞/垂直降落型F-35B战斗机。日本F-15J战斗机也将迎来现代化升级。这些...

    时间:12-07
  • 美国防部称在乌克兰执行了特别飞行任务

    美国国防部6日说,美国及盟国人员当天在乌克兰上空执行了一次特别飞行任务。 美国防部当天发表声明说,此次特别飞行任务依据《开放天空条约》执行,选择此时采取这一行动旨在“重申美国对乌克...

    时间:12-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