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涂装也是战斗力!苏57用最新涂装隐身能力大增

2019-01-15 09:15: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军事1月14日报道】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1月13日称,增强了雷达波吸附性能的复合材料已被用在最新的多用途战斗机苏-57和战略轰炸机图-160的驾驶舱顶盖上。

该公司指出,隐身涂装使对雷达波的吸收性能增加了两倍。此外,它能使驾驶舱的雷达信号度降低30%。

这种涂层会被用在苏-57、苏-34、苏-35、苏-30、米格-29和图-160等各型军机的座舱顶盖上。

报道称,这是一种70-90纳米厚的金属氧化物涂层。涂层不仅能增加飞机的隐身性能,还能保护飞行员免受紫外线辐射。

  • 相关阅读
  • 日本确定将研发电子攻击机 可使敌方雷达失效

    现役最强的电子战机当属美国的EA-18G“咆哮者” 日媒13日报道称,日本政府确定将研发“电子攻击机”的方针。通过在自卫队的运输机及巡逻机上安装强效的信号干扰装置,该攻击机可使敌方雷达...

    时间:01-15
  • 美国专家:中俄高超音速武器研制大幅超过美国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11日报道,美国北美空防联合司令部前参谋长、退役少将霍华德·汤普森近日表示,俄罗斯和中国在高超音速武器研制方面大幅超过美国。他在《国会山》日报的文章中提到了这点...

    时间:01-15
  • 法国表示将继续支持伊拉克重建

    正在伊拉克访问的法国外长勒德里昂14日在巴格达表示,法国将继续与伊拉克合作打击恐怖主义,并继续支持伊拉克重建。 勒德里昂当天同伊拉克外长哈基姆举行会谈。勒德里昂在会谈后举行的联合新闻...

    时间:01-15
  • 美国拟建的“天军”是啥底色

    有人曾预言:谁控制了太空,谁就能控制地球。进入21世纪,伴随航天技术“井喷”式发展,对太空领域的竞争日趋激烈,其结果将直接影响世界格局、国家前途命运和未来战争胜负。美国加速推进太空军...

    时间:01-15
  • 韩国海军舰艇编队访问上海

    1月15日上午,由韩国海军“忠武公李舜臣”号导弹驱逐舰和“大青”号补给舰组成的舰艇编队,驶抵吴淞某军港码头,开始对上海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据悉,此次访问是“忠武公李舜臣”号驱逐舰第...

    时间:01-15
  • 专家:2020年美五代机数量或超600架 亚太格局将面临挑战

    资料图:F-35C隐身战机。 人民网北京1月14日电 (邱越)据参考消息网站援引美媒1月4日的报道称,美国海军即将迎来里程碑——F-35C战机下个月将可以投入战斗。军事专家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

    时间:01-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