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社会人员穿78式军服做广告 人武部予以收缴(图)

社会人员穿78式军服做广告 人武部予以收缴(图)

2017-01-06 10:50:19

来源:中国国防报

  如此着装 违法!

  元旦节日期间,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民兵应急分队在巡逻中发现某家居公司招募6名社会人员,着78式军服在台儿庄城区主要干道做商业广告宣传。巡逻人员立即向人武部领导做了汇报,随后,人武部领导赶到现场,责令老板停止现场宣传活动,脱掉78式军服,予以收缴。图为人武部工作人员现场向企业主管和围观群众讲解国务院、中央军事委员会公布的《军服管理条例》。

  李红军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