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 > 奇人奇闻

远程遥控的狗狗照料机 可与爱犬视频聊天

狗狗照料机可与爱犬视频聊天

2013-09-23 15:02:30

来源:

  15岁的美国女孩布鲁克·马丁发明了一款能够进行远程遥控的狗狗照料机。这款可以上网的机器名为“iCPooch”,采用树莓派电脑控制,允许宠物狗主人外出时与爱犬进行视频聊天,同时还可以给它们提供狗粮。

  马丁家住华盛顿州斯波坎市,上9年级。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的狗狗凯拉患有严重的分离焦虑症。如果能够在外出的时候与它进行视频聊天,那一定很酷,帮助消除它的焦虑情绪。带着这种想法,我开始设计这种机器。”

  马丁的研究团队称iCPooch仍处在原型阶段。简单地说,iCPooch就是一台微型自动售货机与一台电脑的结合体。它采用树莓派母板和WiFi模块,能够像电脑一样与互联网相连。iCPooch与一台电机相连,在主人利用一台远程计算装置发出“投放狗粮”指令时,电机便会被激活。iCPooch内装有一个可拆卸的套子,用于盛装狗粮。每次激活时,电机控制的机械臂将狗粮推出。iCPooch研发团队表示,估计有1300万宠物狗患有分离焦虑症,很多宠物狗主人也是如此。这家公司在网站发起筹款活动,希望能够筹集到7.5万美元。

  • 相关阅读
  • 自杀情绪也会“传染”?抑郁是自杀的首因

      近期发表在《加拿大医学协会期刊》上的最新研究显示,自杀可以传染,尤其是在青少年人群当中。请关注——  据世界卫生组织提供的数据显示,全球每年大约有100万人死于自杀。国内每年约有28.7万人死于...

    时间:09-23
  • 科学家称发现外星生命存在证据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在线版9月21日报道,一组英国科学家近日声称从地球的大气层中发现了外星生命的存在,他们相信这是首次找到了地外生命如何从太空来到地球的证据。但目前这一研究结果在学界引发了不少争议,团...

    时间:09-23
  • 宇宙或是弯曲的而非平的 科学家提出新暴胀理论

      据英国《自然》杂志网站近日报道,在宇宙的一侧,理论中的宇宙大爆炸遗留下的宇宙微波背景(CMB)辐射的温度波动更大,科学家们对此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现在,两名宇宙学家表示,这种温度波动偏差或许预示着宇宙可...

    时间:09-23
  • 老人突然爱拾垃圾是怎么回事?专家:为获安全感

      “公公婆婆总往家里捡各种废品、垃圾,新装修的大房子自从接来两位老人同住,就变成了臭气熏天的垃圾场。和老人讲了无数次,可无论好说歹说,他们就是不改。跟老公抱怨,他虽然一样反对他父母的行为,但也无...

    时间:09-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