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甘肃局地遭受风雹灾害 致3市4县2.6万人受灾

甘肃局地遭受风雹灾害 致3市4县2.6万人受灾

2014-09-26 11:4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9月25日18时至23时,甘肃中东部部分县区遭受短时强降雨、冰雹袭击,其中冰雹最大直径达1.5厘米,导致马铃薯、玉米、苹果、红枣、山楂、蔬菜等作物不同程度受灾。截至9月26日9时统计,兰州、白银、定西3市4个县(区)2.6万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2.1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600余万元。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