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10月将正式调水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10月将正式调水

2014-07-14 09:56:26

来源:

  商洛日报讯 (见习记者 王倩)记者从7月8日召开的丹江流域综合治理半年检查总结会上获悉,今年10月份,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将正式调水。为此,市上要求进一步加强丹江流域综合治理。
  我市丹江流域属国家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水源区,负有为京津地区提供优质水源的重大责任。为了向京津地区提供纯净水源,市上要求各县区、各部门把丹江流域综合治理与丹江口库区及上游水土保持和水污染防治、丹江等流域污染防治三年计划、农村环境连片整治、陕南移民搬迁和美丽乡村建设等结合起来,突出重点项目,抓好关键环节,确保完成全年任务。要积极抓好项目策划、加大污染治理力度、筑牢防洪保安工程、强化水源地建设、加快生态建设步伐,多措并举,推动综合治理工作顺利开展。要以农业、工业重点污染源为突破口,加快丹江沿线重要集镇等人口聚居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企业污水处理回收和畜禽养殖场综合治理等工作,确保丹江流域生态环境的良好。

  • 相关阅读
  • 莲池村的理发“义工”

      商洛日报讯(记者 李小龙 通讯员 朱益群)“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70岁的老党员董祥银不辞辛劳,义务为村里老人理发,用剪刀、推子挥洒出了一道绚烂的晚霞。   走进镇安县灵龙镇莲池村,提起董...

    时间:07-14
  • 商洛市加强牡丹抢采掠青管理

      商洛日报讯 (刘瑞哲 记者 王 涛)近日,市林业局下发切实加强牡丹种子管理禁止抢采掠青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县林业部门采取强力措施,开展广泛宣传,加强执法管理,严禁抢采掠青,规范牡丹种子生产经营秩序。   ...

    时间:07-14
  • 商洛市政府筹措200余万元鼓励中心城区禁烧烟煤

    7月10日,我市召开商州区2014年中心城区禁烧烟煤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期禁烧烟煤各项工作任务。 ...

    时间:07-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