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五县遭受风雹灾害

我市五县遭受风雹灾害

2014-07-22 08:16:59

来源:

  商洛日报讯 (陈 阳)7月14日以来,镇安、柞水、山阳、商南、丹凤县分别遭受大风、暴雨、冰雹袭击。
  镇安县灵龙镇冰雹最大直径达2公分,厚度3公分;柞水县杏坪镇最大风速达17.8米/秒、丹凤县月日镇最大降雨量72.4毫米。风雹灾害造成5县24个镇137个行政村3.2万户10.9万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5720公顷,其中:成灾面积4160公顷,绝收面积1036公顷;水电路视讯等基础设施不同程度受损。灾害共造成直接经济损失3988万元,其中农业损失3395万元,家庭财产损失228万元,基础设施损失335万元。
  灾害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救灾工作,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生活,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目前,救灾及灾后恢复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灾区群众情绪稳定,社会秩序安定。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加强餐厨废弃物管理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雷亚军 王 博)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采取措施切实加强餐厨废弃物管理,规范餐厨废弃物处置,防止餐厨废弃物收购后违法加工、处理和销售。   一是加强对食用油经营者主体准入的规范管...

    时间:07-22
  • 商洛市部署夏秋季食物中毒防控工作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李少伟)夏秋季是食物中毒事件的易发、高发季节。近日,我市下发《关于切实加强夏秋季食品经营领域食物中毒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部署我市夏秋季食物中毒防控工作,防范食品安全事故,确...

    时间:07-22
  • 爱心人士资助山阳女孩

    《14岁女孩想背母亲去上学》后续  商洛日报讯 (记者 马泽平)7月17日,本报《14岁女孩想背母亲去上学》报道发出后,引发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7月19日下午,陕西鹏翔投资公司董事长王鹏博等人赶赴山阳看望了14岁女孩...

    时间:07-22
  • 商州开展新版药品GSP培训

      商洛日报讯 (李永宁)7月16日,商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全区药品经营企业新版GSP培训班,全区86家药品经营企业17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任务是为药品经营企业详细讲解新版GSP,通过与旧版GSP比照...

    时间:07-22
  • 陕西10项目入选第四批国家级非遗名录

      记者昨日(7月20日)从文化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获悉,《文化部办公厅关于公示第四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推荐项目名单的公告》已于16日公布,陕西省有10个项目入选。   记者了解到,本次名录推荐...

    时间:07-22
  • 闲置库房大量药品已过期 商洛俩涉事药企相互推诿(图文)

      食药监部门查封这批违规存放的药品 记者 陈永辉 摄   7月20日,商洛市药材公司职工在检查闲置库房时,发现库房内堆满大量过期药品,让人奇怪的是这些药品竟然是“无主之物”。昨日,商洛市食药监管部...

    时间:07-22
  • 商南持续干旱居民用水告急 网友微博“天价水”系谣言(图文)

      网友在微博上发帖说,商南县近期闹水荒,居民用水每吨20多元。对于网上流传“天价水”一事,本报记者专程赶赴商南县了解真相。   城区闹水荒网友传每吨水23元   前几天,网友发微博称,商南县城...

    时间:07-22
  • 幼年摔了一跤后不会说话 洛南女孩被父母绑树上20多年(图文)

      被父母绑了二十多年的张艳荣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商洛讯 26岁的年龄正是人生最美好的年华,但洛南县26岁的张艳荣却由于小时候摔了一跤后不会说话,后来就经常走失,父母只好常年用绳子将她绑在院子里的树上...

    时间:07-22
  • 洛南保安镇发生交通事故5人死亡(图文)

    小轿车坠河造成5人死亡   记者从洛南县委宣传部获悉,7月20日下午19时,洛南县保安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5人当场死亡。   据介绍,7月20日19时16分,洛南交警大队接县局110指令称“保安镇眉底洛河大桥有...

    时间:07-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