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两名农民歌手获省首届农歌大赛“十佳歌手”

两名农民歌手获省首届农歌大赛“十佳歌手”

2018-10-17 09:19:5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见习记者 党率航)10月13日至14日,“乡村振兴·美丽家园”陕西省首届农歌大赛决赛在渭南市合阳县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35名农民歌手通过歌声描绘三秦大地的丰收盛景,讴歌农民朴实精神风貌,唱响了新时代幸福旋律。他们真挚的歌声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由我市农业局推送的4名农民歌手,用饱满圆润的音色和充沛真挚的情感将浓浓的商洛风情蕴含其中,给评委及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示了商洛农民在改革开放和乡村振兴进程中积极昂扬、勇于拼搏、热爱家乡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丹凤籍农民歌手岳益飞和山阳籍农民歌手胡玲顺利晋级,获得陕西省首届农歌大赛“十佳歌手”荣誉称号。商洛市、渭南市、咸阳市、宝鸡市、榆林市被授予本届农歌大赛“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陕西省首届农歌大赛由省农业厅、省文化厅、省文明办联合主办。本次农歌大赛系列活动于今年7月中旬启动,经各市县层层选拔,共产生35名选手来渭南市合阳县参加决赛,整个赛程历时3个月。此前,在柞水县举办的我市首届农歌大赛上,岳益飞和胡玲分获一、二等奖。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首批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启动运营

      本报讯(记者 董楠)10月15日,我市首批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在市行政中心正式启动运营,标志着我市公共机构充电桩建设项目圆满完成。同时,商洛北服务区的两个直流快充站,共8台充电桩,16日投入运营。  近年来,市...

    时间:10-17
  • 科学管理有效运用信息数据

    ——我市实施“五大工程”提升脱贫质量连续报道之四  本报记者 吉文艳   信息数据是否精准,直接关乎识别的精准度,关乎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关乎脱贫退出的质量。   脱贫攻坚工作开...

    时间:10-16
  • 损坏道路防护栏将受处罚

      见习记者 张珍珍  本报10月8日《群声》版对北新街沿路防护栏被人为破坏进行曝光后,引起读者热议。连日来有读者纷纷打来电话,对安装防护栏的好坏各有自己的看法,大多市民认为安装防护栏是好事,有人却认为安...

    时间:10-15
  • 商洛市知识分子开展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本报讯(记者 谢非)日前,市委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在全市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希望全市广大知识分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奋斗精...

    时间:10-15
  • 科学管理有效运用信息数据

      ——我市实施“五大工程”提升脱贫质量连续报道之四  本报记者 吉文艳  信息数据是否精准,直接关乎识别的精准度,关乎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关乎脱贫退出的质量。  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10-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