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农产品农高会上大放异彩

商洛农产品农高会上大放异彩

2018-11-20 08:50:4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香菇引人注目商洛香菇引人注目

观展的群众品尝我市特色茶饮

工作人员积极布展

商洛展馆前挤满了观展者商洛展馆前挤满了观展者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党率航 巩琳璐)11月5日至9日,以在“新时代、新驱动、新交流”为主题的第25届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上,我市展团分别在农业产业与技术馆(B馆)和乡村振兴馆(D馆)组织举办“商洛市特色生态农业”和“产业扶贫、精准脱贫”专题展,宣传展示商洛生态农产和产业脱贫发展成效。

  据悉,本届农高会上,商洛展团组织参展企业58家,集中宣传展示展销商洛核桃、食用菌、豆腐干、茶叶、魔芋、灵芝、红豆杉、拐枣酒、蚕丝和艾草制品等特色农产品12类130多种,现场销售37.4万余元,参观学习人流量达14万人次,市、县两级66人参加2018年乡村振兴论坛,同时围绕商洛中药材、魔芋和板栗等特色农产品组织全市3家明星企业参加C馆“3+X”专题展览,进一步提升商洛特色农产品知名度。

  会上,签订加工销售合同6个,引进项目资金5000万元;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0个,签约资金3.055亿元。我市展团被农高会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优秀展示奖荣誉称号。镇安县参展企业“陕西天行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25届杨凌农高会五星级文明参展商”称号。

  • 相关阅读
  • 看苗乡侗寨 话新闻扶贫

    全国百名社长总编辑走进黔东南——看苗乡侗寨 话新闻扶贫  苗寨吊脚楼风光(黔东南日报提供)  肇兴侗寨(黔东南日报提供)  苗寨十二道拦门酒(黔东南日报提供)肇兴侗寨抬官人(李雁秋 摄)  本报记者 南...

    时间:11-20
  • 不负重托当好第一书记

      廖全江 李治军  “为她富裕、为她兴旺、为她幸福、为她争光。”五年前,市交通局干部杨军红被派驻商南县湘河镇地坪村任“第一书记”时,就给自己定下了宏伟目标,那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让...

    时间:11-20
  • 剑指占道经营顽疾 联合执法助力创卫

      本报讯 (记者 陈 静)11月19日,商州区城管局联合商州公安、交警及社区、相关包抓部门,在东街、西背街、工农路、团结路等路段进行驱离、没收、暂扣等联合执法,集中整治占道经营、店外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  ...

    时间:11-20
  • 商洛市试点农业救灾分担机制

      本报讯 (段光耀)为有效预防农业灾害风险,放大政府救灾资金补贴效用,有效防止农民群众因灾致贫、因灾返贫,充分发挥农业保险的“保护伞”作用,我市在全省率先试点农业救灾分担机制,创新出政银合作、...

    时间:11-20
  • 秋冬季重点区域绿化全面铺开

      本报讯 (刘建国 孟 鑫)我市在基本完成市区城周绿化三年战役的基础上,日前又在丹江两岸和西商高速公路沿线直观坡面打响了今年秋冬季绿化美化攻坚战,这标志着全市重点区域城周绿化已全面铺开,促使全市社会造林绿...

    时间:11-20
  • 商洛市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居全省第一

      前10个月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286天  本报讯 (记者 柯岩 通讯员 张亚玲)11月19日,在经历雨天之后,“商洛蓝”又重现天空。据市环境监测站监测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共监测31天,优良天数31天,优良率...

    时间:11-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