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召开创国卫暗访存在问题整改任务交办会

2018-12-07 08:37:4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12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国卫暗访存在问题整改任务交办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交办整改任务,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创卫工作。

  会前,郑光照带领商州区、商洛高新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随机来到秦俑酒精有限公司、任塬新村和北新街东段,突击检查了老旧厂区、小餐饮店和建筑工地的环境卫生状况。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省暗访组拍摄的暗访资料。武文罡逐一就暗访中存在的八大类、37个问题进行了交办。

  郑光照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改善人居环境、惠及人民群众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党委、政府凝聚力、号召力,提高部门单位执行力的有效抓手,是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载体。通过本次省级暗访,只是创卫的一个阶段性目标,接下来的创建任务涉及面更广、要求更高、任务更重。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卫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咬定目标,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地推进各项创卫任务的落实。

  郑光照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认清形势,发扬立即就办的工作作风,抓住仅有的时间,严格落实创卫工作责任,要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暗访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十分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迅速制定整改方案,逐一分解落实任务,全力做好各项整改工作。要举一反三,对本辖区、本单位范围内的创卫工作进行全面自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各项创卫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尤其是市容秩序管理、小餐饮管理、城中村、城乡接合部、绿化补种等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盯牢不放,抓好整改,努力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要及时问责,严查不干事的人、不落实的事,以完善的追责、问责机制促进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培养市民良好健康的卫生习惯,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卫工作氛围。

  • 相关阅读
  • 商州城区乱象逐步得到治理

      自行车有道 盲道全畅通  商州城区乱象逐步得到治理  12月6日,热心读者杨先生欣喜地打来电话,自本报11月12日刊出《自行车道被车占、盲道成了停车场——东环路口两边及江滨路乱象该治治啦》一文后...

    时间:12-07
  • 商州至咸阳机场班车班次增加

      本报讯(记者 王倩)12月6日,记者从市汽车客运站了解到,为了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自12月8日起商洛市汽车客运站发往咸阳机场的班次由原来的每日8班增加至每日9班,将更加方便市民的出行。  据了解,商州至咸...

    时间:12-07
  • 南京报业传媒集团龙虎网来商举行助学活动

      本报讯(见习记者 巩琳璐)12月3日,由南京市委网信办、南京市红十字会、南京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南京报业传媒集团龙虎网承办的“情暖西部·助梦商洛”公益助学活动在山阳县法官镇黄家店小学举行。...

    时间:12-07
  • 加钢淬火 砺锋磨刃

      ——商洛市纪委监委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纪实  查玉萍  “党内监督要突出领导机关和‘关键少数’,以坚持、完善和落实民主集中制为核心……”台上,有丰富执纪经...

    时间:12-07
  • 丹凤促进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

      本报讯(特约记者 樊利仁 通讯员 杨俊)丹凤县灵活运用各项就业扶贫政策,创新推动就业扶贫工作。目前,全县累计促进2757名贫困劳动力实现了稳定就业。  丹凤县通过“定制、定向、定效”的协作机制,将...

    时间:12-07
  • 全市镇办财政所所长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记者 张瑞)12月4日,为期两天的全市镇办财政所所长培训班正式开班,旨在进一步加强财政基层建设,提高全市镇办财政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及业务操作能力。  本次培训邀请市委党校教授、西安市财政局、市财政...

    时间:12-07
  • 商州破获涉恶类刑事案件四十九起

      本报讯(余婷 武桢)今年以来,商州区加强组织领导,夯实责任,强化举措,狠抓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果。  区上研究审定《实施方案》,落实举报专项资金和工作经费,经常性开展督导督查,全区上下形...

    时间:12-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