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干部群众收看大会盛况

商洛市干部群众收看大会盛况

2018-12-19 09:02:2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我市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积极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大会盛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淑慧表示,将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而不懈奋斗。王书正说,作为一名人大工作者,将坚定不移推进人大制度改革的各项工作,以改革的精神,以勇于担当的魄力,主动作为,锐意进取,积极探索人大履职尽责的新举措,为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办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大会实况。市委办干部李波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情非常激动。作为市委办的一名干部,将大力弘扬改革开放伟大精神,全力做好“三个服务”,为确保市委机关高效协调有序运转、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张小龙说,作为一名党办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在平凡的“三服务”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市政府办干部杜晓宁表示,收看庆祝大会后,自己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自己将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汲取改革先锋精神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兢兢业业工作,争做岗位先锋,争当改革标兵,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市政府办干部杨林说,作为一名政府机关干部,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倍加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坚守初心,把工作当事业,把单位当家庭,传递更多正能量。

  市政协机关分委室观看了大会直播盛况。政协干部高刚说,作为一名政协工作者,将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奉献,围绕全市发展目标,立足政协职能,服务政协委员,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王鹏军表示,在今后的政协工作中,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在实际行动中,传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政协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市纪委监委干部冯军涛说,新时代催生新使命,新时代须有新作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常原恒表示,通过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自己深感成绩来之不易,未来须更加砥砺前行。作为一名普通的纪检干部,更要履职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市妇联干部王瑛说,作为一名妇联干部,深感骄傲和自豪,并要将这份感情化作实际行动。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持之以恒全面强化政治引领,不断深化妇女建功,全面维护妇儿权益,不断加强妇联自身建设,进一步立巾帼担当之大志,强巾帼担当之作为,增巾帼担当之才能,树巾帼担当之形象,展巾帼担当之风采,不断开创新时代妇女事业新局面。

  商洛中院审判监督庭庭长任旭文说,作为一名法官,从上个世纪90年代跋山涉水办案,到如今开车行驶在通组水泥路上到门前办案,深切感受到外在环境发生的巨变。现在司法体制改革正在进行中,法院人也应为建设美好商洛作出自己的贡献。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商洛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范圳结合通信行业发展历程说,中国通信技术从2G发展到4G实现全球同步,现在中国5G技术世界领先,光纤传输技术可向其他国家提供技术性指导,中国移动支付全球领先,消费者每月平均流量从500M发展到现在的8G,流量高速增长,流量资费却在不断下降,这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人们可以切身体会到的改革成果。

  商洛学院教务处张晓倩老师说,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让我非常激动。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我们应该在自己所在的岗位作出自己的贡献。数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703班的杨佳饶说,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由于年龄限制,我无法确切知道改革开放前的中国是什么样子,只能凭着长辈讲述和历史书中的描述去了解,但这阻碍不了改革开放带给我们的幸福生活。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改革开放的直接受益者!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干部马猛说,步入新时代,我们应该学习先锋,继续砥砺前行。学院干部张涛说,我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获益者,同时也是践行者。立足本职工作,我要原汁原味地将党和国家的政策思想传达给师生,潜移默化地鼓舞斗志,凝聚信心。商洛市消防支队的任涛说,40年来,我市的消防设备有了很大提高,队员的待遇也一步步提升,改革先锋的奋斗精神,更加鼓舞和激励消防队员为人民的安全事业继续奋斗,保驾护航。

  今年55岁的张青海是一名退伍军人,现在是镇安县云盖寺镇的一名基层干部。10点钟,随着国歌声响起,张青海肃然起敬,全神贯注地关注着每一个精彩瞬间。他说,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和经济的发展,自己所在的云盖寺镇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深深地感受到改革开放的巨变。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自觉地投入到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中,为基层财政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60岁的杨华家住商州区陈塬街道办,早上到居然之家选购家具,在路过大厅之时,看到大厅中央屏幕上正在播放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直播,便驻足观看。“改革开放都40年了,回想起40年前,那时家里穷得揭不开锅,每天都是吃了上顿没下顿,哪像如今,顿顿大米面条,还要炒好几个菜呢。”杨华边看边感慨。“可不是嘛,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初,家家户户都还是泥糊的墙垒起来的房子,现在土地包产到户之后,我们村里的人全住上了两层小洋楼,日子都过得很好。”周边观看的人群也纷纷热聊起来。回忆起40年前,都不禁感慨万千。(李小龙 李敏 张瑞 李亮 余婷 柯岩 党率航 张雯靓 张珍珍 胡蝶 巩琳璐参与采访报道)

  • 相关阅读
  • 风雨兼程改革路 与时奋进话高新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10年改革发展回顾  李剑文 高平李向宝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沐浴着改革开放的东风,商洛高新区的成长如同一棵幼苗到参天大树,由2006年最初的刘湾产业项目区建设管理...

    时间:12-19
  • 心怀感恩去养路

      本报记者 李亮  农历11月份,下过一场初雪后,天气格外寒冷了。走在大街上即使大白天,也能明显感到人变少了,那为数不多的人都是“约好”的打扮:手套、口罩、帽子捂得严严实实的,这样的天气大家都...

    时间:12-19
  • 风生水起逐浪高

      ——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10年改革发展综述  高平李向宝  从昔日的丹江河滩到生机盎然的工业绿洲,从最初的刘湾产业园到纳入国家级高新区培育序列,从零起步到入驻高新技术企业近百家,商洛高新区...

    时间:12-19
  • 商洛市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柯岩)12月18日,在全省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后,市政府接着召开市、县两级视频会议,深入贯彻中央领导批示指示精神,传达落实近期中、省有关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防控工作...

    时间:12-19
  • 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李敏)12月18日,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陈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郑光照、李豫琦,领导小组成员武文罡、...

    时间:12-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