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省纪委督导组暗访我市公共消费场所

省纪委督导组暗访我市公共消费场所

2019-01-14 10:37:4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正风肃纪不停步

省纪委督导组暗访我市公共消费场所

  本报讯1月12日,省纪委督导组深入我市中心城区部分大型超市、购物广场、名烟名酒店,通过核查发票、抽查电子发票管理系统、查看购物卡消费记录等方式,对违规公款消费情况进行暗访,持续释放正风肃纪强烈信号。

  近期,按照省纪委安排,省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刘灏一行深入我市,对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1月7日至8日,督导组先后听取市委、市纪委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传达了省纪委近期工作部署和要求,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专项整治主体责任,保持节奏、全力推进,跟上步子、有力有序;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与班子成员、分管范围内领导干部谈心谈话,讲清政策、传导压力。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定履职的忠诚度,协助党委(党组)全面谋划和推进落实专项整治各项任务。

  期间,督导组一行还先后深入我市住建局、卫计局、公安局、教育局,以及市委办、市政府办等重点部门和下属单位,通过召开干部大会现场约谈提醒、查看工作资料、约谈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等方式,传达省纪委要求,解读政策规定,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市纪委供稿)

  • 相关阅读
  • 找到天麻种植金钥匙带领群众打开致富门

      本报记者 肖云   元旦过后,闵向阳更忙了,他的生活重心都是围着天麻转,并且乐此不疲。“我每天的时间都不够用,要在山上管理天麻,给当地群众讲解天麻种植技术,还要抽空在网上做直播,宣传商洛天麻。...

    时间:01-14
  • 商州全链条培养优秀年轻干部

      本报讯(刘明博朱卫峰)商州区针对优秀年轻干部储备不足、来源不广、经历单一等问题,近日出台《商州区加强高素质专业化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实施办法(试行)》,建立年轻干部“选、育、用、管”全链条工...

    时间:01-14
  • 镇安下茬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

      本报讯(陈双记者柯岩)连日来,镇安县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持续净化党风政风。  三个结合抓自查。县上把自查自纠与专题教育相结合,要求全体县级领导坚持政治引领、问题导向、从严从实、以上率下...

    时间:01-14
  • 洛南严格政治标准选拔任用干部

    突出政治“体检” 杜绝“带病”提拔洛南严格政治标准选拔任用干部  本报讯(杨民刘军民)去年以来,洛南县从建设政治强、作风硬、勇担当、善作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上寻突破、下硬功,严格政治标准...

    时间:01-14
  • 柞水创新举措深化主题实践活动

    承诺践诺 精细管理 常态培训 实践锻炼 柞水创新举措深化主题实践活动      本报讯(刘明博 索文瑛)柞水县强化承诺兑现,精细科学管理,引导作用发挥,推动全县7000多名党员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掀起“党旗...

    时间:01-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