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中金在线视听荣获CCTV-1视频征集活动一等奖

中金在线视听荣获CCTV-1视频征集活动一等奖

2017-09-28 16:54:23

来源:中金在线

  近日,CCTV-1“生活圈”栏目联合西瓜视频,共同举办了以“这五年来的生活变化”为主题的视频征集活动。中金在线视听将征集主题与老百姓[ 武汉刘正涛提到此股]的日常生活相结合,细数五年来没有涨价的东西,引发了众多观众的强烈共鸣,最终获得良好的传播效果,荣获一等奖。

(CCTV-1“这五年来的生活变化”视频征集活动获奖名单)(CCTV-1“这五年来的生活变化”视频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财经短视频行业翘楚

  中金在线视听中心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原创财经短视频平台,覆盖腾讯视频、今日头条、优酷、爱奇艺、一直播、喜马拉雅等全国主流音频、视频及资讯平台,长期占据新榜PGC视频金融财经领域第一名。

(中金在线视听在新榜PGC视频金融财经领域位列第一)(中金在线视听在新榜PGC视频金融财经领域位列第一)

  2016年,“中金在线视听”击败全国99%的头条号。截至目前,中金在线视听中心节目在腾讯视频平台播放量达8.1亿次,单日播放量最高达1000万次,单条播放量最高达8700余万次;今日头条平台播放量达1.2亿次;优酷、爱奇艺等平台的播放量均超千万次。

(中金在线视听中心节目单条播放量高达8700余万次)(中金在线视听中心节目单条播放量高达8700余万次)

  内容为王打造专业品牌

  在短视频时代,流量是短视频平台的基础,高质量的视频内容永远是平台脱颖而出的关键。中金在线视听作为垂直财经领域的领先者,培养了一批专业的财经内容制作团队,累积了数量可观的忠实用户,为平台带来持续稳定的流量。中金在线常务副总裁、总编辑林滟女士表示:“中金在线立足于大财经下的民生题材,在目前市场上的短视频类型越来越多元的背景下,如何在镜头下展示民生题材,突出民生视角,进行更接地气的财经报道是我们始终坚持的方向。未来,中金在线将继续围绕百姓生活中最关心的事,制作更多、更好、更接地气的财经短视频。”

  中金在线(fol)是全国知名财经门户,入选“2016工信部•互联网百强企业”。目前,用户可以通过微博搜索并关注“中金在线视听”,也可以在今日头条、腾讯、优酷、搜狐等视频平台搜索“中金在线视听”收看我们的节目。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