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男装

柒牌男装被指定为中美文化交流活动国礼

2010-12-01 16:38:12

来源:

  为加强对外宣传与文化交流,由中国服装传媒网与中国民族博物馆策划,应美国世界艺术家体验组织的邀请,经国家民委和文化部批准,柒牌2010“多彩中华”——中国民族服饰展演美国行活动于2010年10月25日至11月6日在为期两周的交流活动中,柒牌男装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州、宾夕法尼亚州和纽约等地区进行中华民族服饰文化展演,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男装业的最新水准。其中,柒牌男装独具特色的经典款式中华立领更被中方指定为此次中美文化交流活动的国礼,赠送给美国各界政要。

  “相信自己世界相信你”这是柒牌的广告语,也是每一个热血的柒牌人内心深处笃信的想法,也是柒牌人一直在践行的,这股拼搏劲流淌在每个柒牌人的血液里。这份执着的热情在这次美国展演归来柒牌集团副总经理洪炳文的演讲后,更加深入到柒牌人的骨髓!同样柒牌人的热情也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

  中国驻美大使馆张业遂大使亲自接见展演团全体人员,对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我们都是大使——我是中国驻美国的大使,你们是中国的文化大使。我希望‘多彩中华’每年都能够来美国展览演出,希望更多的像柒牌服装一样有中国特色的服装来美国展示现代中国的服饰文化潮流。”

  正如柒牌集团副总经理洪炳文所说:“我们的品牌核心是:“相信自己世界相信你”,“源于中华,成于世界”的柒牌中华立领服饰是柒牌男装开发团队多年来呕心沥血智慧结晶。该产品系列融汇了东方设计元素和西方的立体裁剪,被誉为中国继唐装、中山装后新一代的服装国粹。我们一直相信,只有团队的力量才能战无不胜,而能做到保持团队凝聚力,就是成员之间互相依赖、包容、配合,每个人都对别人多一些理解,在团队中发挥各人的优点。我们相信柒牌的明天,世界也会相信柒牌的明天!”(中国服装传媒网)

 

  • 相关阅读
  • 英伦风格男款大衣时尚潮流易搭配

    一直非常喜欢ChristopherBailey为Burberry做的设计,无论男装亦或是女装,都是非常帅气、有质感的英伦风。事实上他也的确受到圈内的肯定,这次希拉里和克林顿的女儿结婚做的很高调,而新郎的结婚西装就是请来Chr...

    时间:12-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