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男装

英伦风格男款大衣时尚潮流易搭配

英伦风格男款大衣时尚潮流易搭配

2010-12-01 16:44:44

来源:

  一直非常喜欢ChristopherBailey为Burberry做的设计,无论男装亦或是女装,都是非常帅气、有质感的英伦风。事实上他也的确受到圈内的肯定,这次希拉里和克林顿的女儿结婚做的很高调,而新郎的结婚西装就是请来ChristopherBailey设计的。老品牌Burberry在ChristopherBailey的手中,在经典的基础上,赋予了更多时髦气息。就拿外套来说,除了经典的风衣,如今的Burberry在大衣的设计上更多变、更有型,设计简洁、轮廓硬朗,并且融入了更多军装元素,搭配上军靴让男人更有英气。日本版的GQ9月刊中,帅气的模特LukeStevens穿上Burberry大衣看起来是如此完美,优雅英伦却流露出不羁的一面。(搜狐男人)

 

  • 相关阅读
  • 柒牌男装被指定为中美文化交流活动国礼

      为加强对外宣传与文化交流,由中国服装传媒网与中国民族博物馆策划,应美国世界艺术家体验组织的邀请,经国家民委和文化部批准,柒牌2010“多彩中华”——中国民族服饰展演美国行活动于2010...

    时间:12-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