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男装

PAUL SMITH 2013年秋冬男装系列

PAUL SMITH 2013年秋冬男装系列

2013-08-19 16:17:16

来源:



  Paul Smith 2013年秋冬系列以现代风格演绎丰富质感。

  新一季设计在2013年春夏系列的阳光色彩主题上,进一步发展出洋溢冬日气息的紫色及湖水蓝,搭配鲜艳夺目的柑橘色调,与沉稳的卡其色和黑色营造出强烈对比。

  新装的面料选自多间意大利手工业工厂的典藏档案,重新织造后呈现现代缝纫风格。巴黎传统品牌常见的高级订制布料,以及厚羊驼呢均以反传统色彩亮相,流露丝丝现代气息。束腰军衣的衬里选用长毛绵羊皮,而夹棉长裤、外套以及精炼开司米斗篷均填满了白色匈牙利鹅羽绒。这些传统布料的一针一线、染上的每一种色彩,都为设计注入了无穷新鲜感。

  印花图案是整个系列的重心,尤其是衬衫上的特大千鸟格图案和外套上若隐若现的大理石纹。巧妙运用剪裁和大衣所塑造的线条为上身和裤款增添立体感,并特别采用窄膊短身设计、激光切割口袋、粗糙缝边等细节,保留现代简约风格。

  针织毛衣以色彩鲜艳的柔软高山马海羊毛织出硬朗边线,全部采用简洁圆领设计,图案有织花、鲜明嵌花及渐变色条纹等款式。

  套装以上季修身鲜明的线条为基础:窄身领带、钮扣衬衫、高腰裤、短身外套,最后在外面穿上一件织纹双排扣大衣,实时打造出今季全新套装造型。各款套装色彩大方稳重,造型鲜明。

  配饰及鞋履系列均以现代缝工令经典设计焕发新生:Paul Smith手提袋的金属扣镀上金银色泽,映衬宝石色的西班牙皮革,而Chelsea橡筋平底靴则换上后背拉链和运动鞋鞋底亮相。(雅虎时尚)

  • 相关阅读
  • 华伦天奴男装首次参加巴黎时装周

    华伦天奴公司将从下一届开始参加巴黎男装时装周。这将是华伦天奴男装首次亮相巴黎T台。...

    时间:11-23
  • Prada(普拉达)2012秋/冬男装大片

    2012秋/冬男装大片的精明之处,便是邀来了数位好莱坞备受尊重的男星,为其奢华的男装系列拍摄宣传大片。...

    时间:11-12
  • 今年秋季男装回归简约奢华

    真正的奢华都是低调的——物有所值——这个秋季,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借用以下手法来提升Gucci的奢华度……...

    时间:10-19
  • 男装企业希努尔1.1亿元购地

      山东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002485.SZ,下称“希努尔”)昨日公告称,近日以1.1亿元竞得潍坊诸城市四幅工业用地,共799.88亩。  上述四幅地块属国有建设用地,购地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且已付清。希...

    时间:05-23
  • 高端男装入驻赛特

      近期,两家高端男装进驻赛特。来自意大利佛罗伦萨的CADINI每件服装均凸显“意大利制作”理念,拥有简洁的外观。另一新品曾凤飞男装在国内高级服装定制领域独树一帜,为政要名人、商界精英、演艺明星所...

    时间:11-30
  • 典雅复古2011春夏男装趋势

      带有复古感又充满了创新的新50年代风格在2011男装T台上层出不穷。设计师们似乎非常迷恋于上世纪50年代典雅的直身轮廓款式。双排扣西服、宽大裤腿、条纹、格纹图案这些充满了Vintage情绪的细节又再出现,使得这种...

    时间:05-16
  • 柒牌男装被指定为中美文化交流活动国礼

      为加强对外宣传与文化交流,由中国服装传媒网与中国民族博物馆策划,应美国世界艺术家体验组织的邀请,经国家民委和文化部批准,柒牌2010“多彩中华”——中国民族服饰展演美国行活动于2010...

    时间:12-01
  • 著名设计师推出男装品牌PETROU\MAN

    著名设计师推出男装品牌PETROUMAN...

    时间:08-10
  • 2011春夏季男装时代

    真不知道成就2011春夏季男装的,究竟是时装设计师,还是面料设计师?放眼望去,几乎每家每户都拿色彩和印花做文章,而廓形均是前两年积攒下来的老梗,男性的legging、铅笔裤、军装外套、短小的外套、罗马鞋……丝毫不见真正能体现难度的神来之笔。...

    时间:08-05
  • 2011春夏男装的20个时髦词汇

    情调蓝米兰时装周上蓝色成为被设计师们用得最多的一抹色调,不过这次不是清新的天蓝,也不是刻板的藏青……...

    时间:07-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