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年商洛市重大项目观摩 > 项目快讯

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今日开始

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今日开始

2015-10-23 08:08:2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张力宏 李小龙)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今日开始巡回观摩,昨晚在柞水县召开预备会议。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黄思光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健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刘淑慧、武文罡、李波、曹博慧、刘荣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根,市政协副主席周秀成等出席会议。

  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10月23日开始,到27日结束,主要任务是现场观摩今年各县区、商丹园区重大项目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集中开工一批重大项目,检查往年建成项目的运行及效益情况。观摩期间,还将举行柞山高速建设动员会、商洛电厂建设动员会、必康公司中药材战略储备库开工仪式、全市棚改工作现场会等4个单项活动。同时,总结交流加强重大项目建设经验,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以重大项目建设为重点的经济工作。

  预备会上,黄思光就观摩会的主要任务、行程安排和会议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实施重大项目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市情实际、着眼长远发展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是推动科学发展、建设幸福商洛的重大举措。2006年以来,我市每年组织开展一次重大项目建设巡回观摩,已经成为全市上下树牢项目意识、加快项目建设的强有力推手。特别是今年全市重大项目观摩会内容多、行程紧,备受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关注。参会同志一定要充分认识观摩会的新特点、新要求,高度重视、认真观摩,克服困难、严守规定,心无旁骛、积极参与。要通过现场观摩,全面检阅项目建设成效,及时发现问题改进不足,在全市上下形成项目建设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黄思光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在观摩活动中虚心学习、取长补短,自加压力、迎头赶上,不断开创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新局面。要服从安排,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要求,绝不能出现自由散漫、延时误事、影响会议正常进行的现象。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有关纪律要求,以务实高效、紧凑节俭为原则,确保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取得圆满成功、达到预期目的。

 

  • 相关阅读
  • 重大项目建设引领我市经济绿色循环发展

    我市坚持将实施项目带动战略作为引领绿色循环发展的主要抓手,积极谋划和储备、建设一批经济效益好、带动作用强的重大项目,聚全市之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使得绿色、循环、低碳的现代产业体系逐步走向成熟。 ...

    时间:10-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