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年商洛市重大项目观摩 > 项目快讯

全市重大项目观摩活动在镇安县进行

全市重大项目观摩活动在镇安县进行

2015-10-26 15:17:57

来源:镇安政府网

 

观摩创业示范基地建设项目

观摩云镇古街项目

观摩人员集中观看全景镇安旅游宣传片

观摩中小企业孵化园项目

贾建刚向观摩人员介绍镇云新区栗园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

观摩栗乡苑特色美食城单体项目

观摩人员在云盖寺镇金钟村参加G345国道等集中项目开工仪式

  10月23日,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活动在我县进行,市委书记胡润泽、市人大主任何铁虎、市长陈俊、市政协主席王甲训等参加观摩活动。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波,县人大主任贺国琴,县长贾建刚、县政协主席杨荣忠等陪同观摩。

  观摩人员在胡润泽、何铁虎、陈俊、王甲训等市上领导的带领下,首先对创业示范基地建设项目进行了观摩,该项目是加快推进我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积极扶持大学生群体创业的重要举措,孵化园建筑面积约1200平方米,孵化园为企业提供40间标准化办公室,园内商务办公、后勤保障等配套服务齐全,目前,91名创业大学生已引领创办孵化企业33户,带动就业245人。

  在观摩云盖寺镇云镇村美丽乡村建设时,重点对云镇古街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该项目按照“保护修复老区、打造特色新区、完善配套设施、带动旅游产业”的建设思路,全力打造文化旅游名镇和“秦岭美丽乡村”,推动乡村旅游产业进一步提档升级,提高群众生活水平。目前,一期投资8.5亿元,已完成后街道224户居民修复、财神庙和戏楼修缮,64户前街商户正常营业,预计到“十三五”末,日均接待游客1.5万人次以上,年旅游综合收入达到33亿元。

  在中小企业孵化园项目,观摩人员集中观看了全景镇安旅游宣传片,并对园内企业生产情况进行了观摩。

  在镇云新区栗园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重点对秦岭生态宜居家园、旅游服务中心、特色美食城、妇女儿童医院四个单体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该项目是我县贯彻市委市政府依托大西安、建设大商洛、打造大品牌、建设幸福商洛的号召,启动实施镇云新区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项目占地面积达1.5平方公里,计划在三至五年内完成投资8至10亿元,截止目前,已完成投资近4亿元,街道、广场绿化、亮化、地下管网埋设已陆续完成,二十多家农家乐已营业运行,开始接待县内外游客。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