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年商洛市重大项目观摩 > 项目快讯

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在商州区观摩

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在商州区观摩

2015-10-27 15:24:40

来源:

 

  10月24至25号,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第二天、第三天,与会人员冒雨来到我区,先后观摩了4个重大项目和美丽乡村建设现场。市、区领导胡润泽、何铁虎、陈俊、王甲训、黄思光、高健、刘淑慧、武文罡、李波、曹博慧、刘荣贤、刘永根、王勇、柳宪军、雷雨、周秀成、张盈安、张国瑜等参加观摩。

  24号下午5时10分,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我区腰市镇江山片区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9600万元,规划腰市镇江山、寇村、双戏楼、黄川、紫峪村等5个村,分为“秦岭人家、村落民居、田园花海、水上乐园”四大版块,将美丽乡村与文明家园相结合,在做好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同时,以民风建设“十个一”工程为载体,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农村,目前完成了道路、观光农业、河道治理、民居改造、文化广场、庭院美化、村庄亮化、高端民宿、游客服务中心、专用停车场、环保公厕等设施,建成后预计年可接待游客25万人次,实现收入4300万元、税收近5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000多个。

  随后,与会人员观摩了陕西森弗中药材提取加工项目,该项目总投资5.1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建成了办公楼、科研楼、提取车间、中药饮片车间、植物油、色素、蛋白车间、原料库等,完成投资2.3亿元,目前通过电子商务营销策略,产品远销欧美、亚太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5年上半年产值1.2亿元,出口创汇80万美元,带动就业700人。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4.8亿元,上缴税金3700万元,实现利润5800万元。

 

  25号一大早,与会人员冒雨又来到我区,观摩了西街片区旧城改建项目,该项目总投资6.2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2亿元,6幢安置住宅楼主体已全部封顶,一个大型城市中心商业区和高档住宅社区已初具雏形。 随后,与会人员又来到集农业观光、生态采摘、风情乡村等多种体验于一体的佳骞现代农业园区观摩,该项目目前累计完成投资1.3亿元,建成投运后将年产无公害果蔬3500吨,出栏种猪5000头、商品猪1万头,年接待游客10万人次。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