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坛画苑 > 书画欣赏

商洛市参赛作品获中青书法美术大赛一等奖

2015-02-05 09:02:48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陈 静 通讯员 郭志康)近日,记者从市青少年文化活动站获悉,由商洛市青少年文化活动站选送的闵朋利书法作品荣获2014“向上 向善”中国青少年书法美术大赛青年组一等奖。
  由团中央宣传部主办,中国书法研究院协办,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作为艺术指导单位的2014“向上 向善”中国青少年书法美术大赛在15万件参赛作品,其中书法作品89373件中,经过省级选拔后,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海、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担任评委会主任,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申万胜,中国美术家协会顾问杨力舟等一大批著名书画家参加,经过三轮评审,评委会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作品1085件。其中青年书法组(含院校),一等奖获得者仅有16人,我省有3人作品参选。